《我们相爱吧》周冬雨大学男友和分手原因

时间:2016-03-22 09:58:1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周冬雨与余文乐这对“情侣”一公布就备受网友关注,同时周冬雨自曝了与男友分手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以来周冬雨与余文乐组CP备受关注,同时周冬雨自曝了与男友分手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我们相爱吧》节目之前,余文乐和周冬雨两人并不认识,也从未见过面,余文乐说对她的了解仅是“拍张艺谋导演的戏出来的女生”,他坦言:在他Po出和周冬雨共同参演真人秀的讯息后,就引发了网友激烈的反对“我挺吓到的,没想过那么大的回响。”

据悉,周冬雨与男友被媒体拍到于2015年4月约会的照片,随后她在微博上承认了恋情“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同年7月,她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更自曝“男友已通过老妈认证”,对于男友被曝是“富二代”,周冬雨则笑称“男友不是很富的富2代”。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周冬雨表现得相当坦然:“横竖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真的不合适就分手呗!”

以上就是周冬雨差评如潮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