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余文乐疑假戏真做 揭周冬雨家庭背景

时间:2016-03-07 17:33:4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余文乐与周冬雨一同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被曝出两人假戏真做开始恋爱,周冬雨成为新一任“谋女郎”后,其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余文乐与周冬雨因参加《我们相爱吧》被曝出假戏真做开始恋爱,周冬雨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余文乐在微博上发文并@周冬雨,两人恋情似乎坐实。余文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两只小鸭子游玩的图片并写道:“慢慢来,@周冬雨。”接着周冬雨转发并留言:“二人游,@余文乐。”,两人关系非同一般,疑似假戏真做。

周冬雨成为新一任“谋女郎”后,其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据悉,周冬雨出身普通工薪阶层,家境颇为坎坷“爸爸是车祸去世的,妈妈带着周冬雨改嫁了,继父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工人,为了维持生计,她妈妈开过小店,做过保险。在周冬雨初三的时候,她妈妈和继父又生了一个女儿。”张老师告诉记者,“父亲去世这件事对周冬雨有很大影响。虽然继父对她很好,没让她受过什么委屈,但毕竟总有一点不一样。”也许因为家庭因素,周冬雨身上自带有一种忧郁气质,“她看上去有点像林黛玉。”正是张艺谋想要找的。

以上就是周冬雨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