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龙的女宝宝起名字基本要领

时间:2013-10-09 16:08:2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特别注重宝宝的名字,宝宝的名字也关乎着未来的命运,那么,属龙的女宝宝应如何起名字呢?一起来看看吧!

下面给大家介绍给属龙女宝宝起名字的要领,还在烦恼的八八麻麻一起来看看吧!

1、属龙女宝宝宜用星、云、辰的字

传说中龙是生活在天上与日月星辰相伴的动物,所以,在给龙宝宝起名时,可以加入这些字,表现福禄双收的意思。

2、属龙女宝宝宜用带‘水’偏旁的字

传说中,龙是管水的,所以,在给龙宝宝起名时,不妨用带‘水’偏旁的字,这样表示女宝宝以后事业有成的意思。

 

3、属龙女宝宝宜用带‘日’、‘月’偏旁的字

说起龙,大家一定会想到日月明珠吧,所以,在给属龙女宝宝起名时,不妨用上‘日’、‘月’偏旁的字。

4、属龙女宝宝宜用‘王’、‘大’、‘君’等字

龙的地位是最尊贵的,所以,在给属龙女宝宝起名时,不妨加入‘王’、‘大’、‘君’等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