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2018年属虎运程 运势大升把握赚钱机会

时间:2014-01-25 11:21:0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虎的人在2018年运程又会怎样呢?麦玲玲下面就为你一一解答,想知道的朋友不妨过来看看。

去年属虎的人与流年太岁相害,运势欠佳,那么踏入2014年运程有没变好些呢?麦玲玲为你解答。 

整体运

这一年对与属虎的人来说是个发展顺利的一年,年命寅木与流年岁支午火构成相合,火木相生,今年不妨大胆创新,借助贵人的力量发展自己的事业,但要注意哦,不要被眼前的好运冲昏了头脑,得意忘形,以免白虎灾星趁机作乱,带来意外灾祸,凡事要提防,不可大意,建议佩戴所属生肖吉祥物,化解凶星带来的不利,还能增旺贵人,提升2014年运势。

事业运

属虎的人在今年事业运不错,有升职加薪的机会,但受白虎凶星的影响,工作竞争比较激烈,压力较大,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只要坚持不懈,好好把握机会,方可获得成功,打工者能力也得到老板赏识,工资提升,但一样要提防白虎凶星,以免因为出错而被扣工资,对于从事司法检察方面工作的人,今年事业大顺,能力能够得到施展,易被领导提拨。

财运

商业人士今年的财运佳,生意人士比往年顺利,与属马、属狗的朋友合作做生意都可以有较好的发展,事半功倍,此外,属虎的人要注意白虎凶星的影响,该星会带来破财、灾祸,还寓意脾气暴躁的女性,要注意与女性的交往与合作,提防蛮不讲理之人,不然会发生口舌,惹上官非,甚至钱财损失。

感情运

上一年属虎的人受到受到刑害太岁的影响,夫妻、情侣间的争执较多,感情不稳定,不过今年会有好转,而且单身男女也容易遇到心仪对象,感情发展良好。

健康运

属虎的人今年受“五鬼”影响,多病易伤,但逢三合,疾病并不严重,只要留意腹腰部方面的问题,不宜进行太激烈的运动,以防扭伤摔伤,少吃湿热的食物,尤其油炸一类香口食品,受凶星对情绪的影响,也容易情绪低落,胡思乱想,精神不佳,建议佩戴属相相关吉祥物来保佑健康。

生肖属虎人2014年运逢三合,总体上运势还是不错的,佩戴护身符都可以化解灾难,确保平安大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