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年属兔的运程 吉星照命万里晴

时间:2014-02-08 10:37:4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进入新的一年,属兔人在2018甲午马年破太岁,也是犯太岁的一种,不过比较轻微,看看本文宋韶光介绍2018年属兔的运程。

属兔的朋友虽然有轻微的犯太岁,但也有“天喜”、“太阴”二颗吉星入宫,运势总体平稳,下面宋韶光给大家分析下2014年属兔的运程。 

宋韶光2014年属兔整体运程

来到新的一年,属兔的朋友今年吉凶参半,有吉星【太阴】拱照,也有凶星【勾绞】飞临,尤其是女性,做事多数比较顺利,有喜事发生,多有贵人相助,如果投资也会有不错的收获,进行有益的社交活动也会有帮助,不过男性就要多注意了,会出现口舌是非的事情,宋韶光提醒要慎言,避免纷争,谨防小人,只要言行端正就不怕小人陷害。

宋韶光2014年属兔事业运程

据宋韶光分析,今年属兔人的事业进行得比较顺利,有吉星高照,夏天是发展期,秋天是努力阶段,到了冬天才是收获的季节,如果想找生意合作伙伴,不妨找鼠狗、兔、羊的人,他们都是属兔者命中的贵人,2014年的事业运势虽然不差,但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对于工作经验不足的属兔朋友,还是要谦虚向学,今年男性属兔者得到贵人相助的机会很大,成功率颇高。

宋韶光2014年属兔财运运程

今年属兔者的财运不错,在经济允许下可投资些不动产,会有意外的收获,但要注意的是,即使经济收入不错也不能铺张浪费,把钱花在不必要的东西上,量入为出才是理智的消费观念,2014年对于创业的朋友是个不错的机会,在获得收入时应该懂得完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扩大经营。

(图片ID:13808714,宋韶光2014年属兔的运程)

宋韶光2014年属兔感情运程

今年是个社交较多的一年,有机会遇到意中人,但也不要太心急,要注意言行举止,否则会擦肩而过,要尽量避免口角,据宋韶光预测,桃花运会在农历九月出现,不要错过了,而已婚的属兔朋友,2014年是个诱惑大增的一年,要自制,以免第三者有机可乘。

宋韶光2014年属兔健康运程

今年属兔女性健康还好,但男性朋友要注意,小心因为生意发展而影响身体健康,不妨抽空度假放松下,或者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属兔的长者也要注意心脏方面的问题,定期检查身体,以防万一。

2014年属兔朋友的运程就分析到这了,在这里希望属兔的人都能开心度过每一天,好好珍惜吉星带来的好运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