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兔2018年3月运程 月初糟糕月底才有所转变

时间:2014-02-26 11:55:0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据了解,2018年3月生肖兔的运程有好也有坏,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情况。

2014年3月生肖兔运程可谓是令人又惊又喜,有点波动,看看各方面的运程。

3月幸运色:绿色
  
3月幸运方向:南方

3月生肖兔整体运程

3月月初,生肖兔在感情和工作上都会出现情况,而且比较糟糕,工作繁忙让身心疲惫,加上小人的陷害,稍有不慎就会惹上麻烦,感情也是有点低落,伴侣会出现移情别恋,不过好在月底情况会有所好转。 

3月生肖兔爱情运程

3月生肖兔的爱情挺纠结的,好不容易打开心扉容纳了对方,却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对方,当自己把对方放在心上时对方反而不在乎自己了,心情感到很失落,要知道,这些都是恋爱的过程,到了月底,心情开始逐渐恢复。

(图片ID:13808714,生肖兔2014年3月运程)

3月生肖兔事业运程

这个月生肖兔的事业运较差,老板飘忽不定的心情让人难以捉摸,时不时就派一些你不熟悉的任务给你,同事间的明争暗斗也越来越激烈,一不小心就容易背黑锅,真的挺悲催的。 

3月生肖兔财运运程

3月生肖兔的财运也是不尽人意,思想起伏大,想向别人学习赚钱的知识又担心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一去不复返,其实,只要向有经验的人指教,进行适当的投资还是可以的,不要太担心。

3月生肖兔健康运程

虽然这个月生肖兔的感情和事业运程不是很好,身体方面还是挺好的,多亏了平时的身体锻炼,不过这个月的工作繁忙,建议还是要适时放松一下,多出去走走。 

3月生肖兔的运程大部分不是很理想,不过不要泄气,要振作哦,到了月底就会好起来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