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属狗运程 教你如何用吉祥物

时间:2015-03-09 17:13:4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今天由宋韶光老师亲自为属狗的朋友详细解说2018年各方面的流年运势,想要了解的朋友不妨看看。

在2015年属狗的朋友在事业、感情、财运等方面的具体运程如何呢?赶紧来看看宋韶光大师的介绍吧。

属狗人2015年幸运色和幸运数字

幸运数字:4、8

幸运颜色:红色

属狗的人2015年事业运势

狗者2015年工作非常劳碌,而且往往节外生枝,必须全力以赴,在处理业务方面不可吹毛求疵,应该记住“得饶人处且饶人”,留有余地,千万不可逼人过甚,否则自己很可能运带受害,今年官非不利,所以应尽可能息事宁人,以和为贵,属狗的朋友可佩戴“肖狗秘法三合手链”以增强贵人运,从而得以增强事业运势。

(图片ID:43388369,生肖运程)

属狗的人2015年财运预测

财运方面,属狗者2015年财运欠佳,除了要节省开支以外,并且还要小心保管财物,提防会有盗窃之灾,此外,在农历三月必须慎防受骗,对于经商的属狗人士,羊年要采取谨慎的投资策略,对自身不了解的领域,不可凭一时的冲动及听取旁人的建议就贸贸然进入,往往会使得自身陷入被动的局面。

转运方法:属狗者若想增强羊年的正财偏财运,可在卧室摆放一对白色的“瑞麟保泰”石雕摆件以化解刑太岁带来财运方面的不利状况。

属狗的人2015年爱情运势

感情方面,已婚或者恋爱中的属狗者2015年虽然感情运势大有进展,但可惜进易退亦易,如果要珍惜这份情缘,就要努力互谅互助,不可斤斤计较,否则很快便会破灭,单身的属狗人士,今年桃花运不十分明显,需要通过亲友牵线搭桥以觅得佳缘,同时不妨佩戴“佳缘粉狐吊坠”以生旺桃花运。

属狗2015年带什么开运吉祥物好

属狗的人2015年犯太岁带什么可以化解犯太岁呢,肖狗的朋友2015年犯太岁,年初可以洗牙捐血化解凶煞外,还可以佩戴一串“属狗本命佛-阿弥陀佛”,以增强羊年运势,化解灾厄。

生肖属狗的朋友今年虽然犯太岁,但只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脚踏实地,相信会趋吉避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