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计忠2018年属牛运程详解

时间:2016-03-30 17:54:01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Reiko  
提要:属牛的你想知道自己在2018年的运程是怎样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属牛人进入2016年猴年容易受到流年磁场的影响,那么2016年运程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6年属牛事业运程

属牛人在2016年有“天喜星”和“国印贵人”坐于命宮,所以只要按照既定的计划行事,基本上可以稳步发展,但由于有“小耗”的出现,吃小亏反而有机会成大事,故应主动出击,敢于求变,在创新中不断进步,尤其是对从事文职或管理阶层的助力最大。

2016年属牛财运运程

属牛人在2016年财运方面会有平稳的进步,但因有“天喜星”在财帛宮,因此在投资方面要格外小心,注意不要随意投机,此外,由于今年会有“小耗”出现,即使财运不俗,也要做好理财的工作。

(图片ID:7251032,属牛运程)

2016年属牛情感运程

由于天喜星的关系,属牛人在2016年的桃花运非常多,所以有不少结识异性的机会,建议单身的属牛人一定要及时把握良机,勇于出击;对于已婚的属牛人则要洁身自爱,把握好分寸,以免伤害到自己的伴侣和家庭。

2016年属牛健康运程

由于属牛人在2016年有“死符”星入疾厄宮,不利于健康运,所以必须要时刻留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已经长期病患的朋友,更要特别留意,平时一定要好好控制生活规律,不要随便在家内或者办公室的中间位置动土,此外开车的属牛人也要留意“死符”带来的负面影响,小心开车。

2016年属牛整体运程

属牛人进入2016丙申猴年,一扫去年冲太岁的阴霾,属心情愉快的年份,在凶星方面要注意“小耗”和“死符”临宫,但又因为两颗属于力量较弱的凶星,卷不起太大的风浪,所以无法阻挡属牛人在猴年里奋勇直前的步伐。

以上就是李计忠2016年属牛运程详解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