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年生肖运程预测

时间:2016-11-11 10:09:1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在2018年来临之际,看看宋韶光2018年各个生肖运程会怎么样呢。

关注运程的朋友,看看你的生肖运势在2017年是否顺利。

宋韶光2017年生肖运程

生肖鼠

生肖属鼠的朋友,今年的财运较为反复,正财收入强差人意,额外开支较大,今年健康良好,小心注意日常饮食卫生,必须密切注意交通安全。注意脾胃保养。感情易与异性擦出感情火花,感情进展良好。

生肖牛

属牛的人,今年财星高照,正财收入丰足,横财虽然畅旺,但不可沉迷。健康方面,今年易惹血光之灾,特别易被利器刺伤,或者需要入院开刀动手术,还需提防水险。感情方面,今年难与异性结缘,感情进展不佳,需要小心维系,否则便很可能感情破裂。

生肖虎

属虎的人,今年的健康欠佳,注意肝以及胃的保养,尽量远离烟酒。今年的财运不是很好,尽量减省不必要的开支,感情方面,今年容易与异性擦出感情火花,应该珍惜这份情缘,培养感情。

生肖兔

属兔的人,感情方面,今年与异性难以投缘,财星破损,正财及横财都欠佳,健康方面,会有些小病,今年攀山或登临高处,必须提高警惕,预防摔伤。

生肖龙

属龙的人,今年财星高照,正财及横财旺盛,但理财也要谨慎,健康方面,肠胃易损,日常饮食卫生要注意,感情方面,易与异性投缘,感情大有进展,用情需要专一。

生肖蛇

属蛇的人,感情方面,今年易与爱侣发生争吵,必须尽量控制自己情绪,不要感情用事今年财星破损,财运低迷,不宜投资创业及购买物业。今年健康情况不佳,必须注意心肺以及呼吸系统的保养,出门在外注意安全。  

(图片ID:13807188,运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