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婚预测 什么是八字合婚

时间:2013-10-12 09:16:54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古时人们在婚前总要相互交换庚帖,占卜八字是否相配,称为“八字合婚”。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八字合婚”吧。

神煞法

根据八字之中的神煞进行合婚。如果男命中的神煞是与妻子相克的,则女的就不要轻易嫁他;如果女命中的神煞是克夫的,男的则要慎重决定是否在一起了。

属相法

一般来说,属相是有男女双方的相互关系来决定的。如果两人的年支相冲或者相害,则是不合适的婚配。

(图片ID:18514779,八字合婚预测)

 

年柱法

男女双方八字中的年柱来决定两人的婚姻,如若年柱天合地合,则婚姻是为吉。如若天克地冲则为凶。

四柱合婚法

把男女的八字排列在一起,年柱对年柱,月柱对月柱,日柱对日柱,若是彼此相生相和的情况多,则婚姻为吉,相反则为凶。

在婚姻这件大事上,各位可要认真考虑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