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财运亨通的紫微主星

时间:2014-01-10 11:53:35  1星|  来源:  |  编辑:Susan  
提要:新年新气象,大家都规划好在新的一年里怎样赚大钱了吗?一起跟紫微来看谁在2018年财运亨通。

谁在2014年财运亨通呢?你会是其中一个吗?赶紧过来跟紫微一起瞧瞧吧! 

廉贞天相在2014年财运亨通

廉贞天相星,在踏入2014年后,财运亨通,福星高照,将会是财运最高涨的一个年头,得好好把握机会,投资做生意的,不妨朝着时尚的方向,例如珠宝生意、品牌服饰生意,都能让你在这一年大赚一番,但理财不要交予他们,以防被人侵吞了。

贪狼星在2014年财运亨通

贪狼星在2014年,财气旺盛,是大进钱财的机会,在今年,贪狼星将会有着强烈的赚钱欲望,并且野心勃勃,原来领的薪水不再能满足贪狼星,他们会不断寻找能赚钱的机遇,甚至会外出动中求财,但一定要注意见好就收哦!以防招人眼红。

(图片ID:18527179,紫微看谁在2014年财运亨通)

武曲天相星在2014年财运亨通

武曲天相星今天正财偏财都非常旺盛,而且有着非常准确的投资讯息,能让你赚得钵满钵满,今年最主要的来财是交际应酬或竞争,所以,不要错过每一个应酬机会,而且在交际场合上要勇于展现自己,让更多的人能注意到你,这可以为自己增加财气。

紫微星在2014年财运亨通

紫微星在今年将会很轻松就能赚进一大笔钱,而且理财有方,可从预算监控、金钱流向或帐务的统计上寻找节流方向,就能获得丰厚的收获,财运与辛勤是离不开的,别想坐着就会有钱掉下来让你拣哦!

七杀星在2014年财运亨通

七杀星今年财运亨通,有财神爷光顾,想不赚钱都难,今年适合在交际场合中求财,不妨在公众场合多展现自己,并适度展现幽默感,这样可给予大家好印象,同时,也为自己带来大量的客户。

没上榜的其它紫微主星不要灰心哦!只要努力,还是有机会获得财神青睐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