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主星2018年3月爱情运势 紫微星有情饮水饱

时间:2014-03-05 11:56:0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桃花也开始盛放了,不知道14主星2018年3月的爱情运势是不是也盛开了呢?爱靓运程为你揭秘。

春风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下面就来看看14主星2014年3月爱情运势是不是也开始温暖了起来。

七杀星:★★☆☆☆

3月七杀星的感情犹如平静如镜的水面,内心有强烈的爱情渴望,但即使主动出击也难以如意,恋爱中的人感情在现实与期望中徘徊,陷入痛苦的挣扎,不能自拔。

破军星:★★★★☆

这个月的爱情运势不错,没什么阻碍,能够顺利如愿进行,让你感受到3月的温暖踏实,单身的人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对象,哪怕对方不是你心中的那一位,也不妨先做个朋友,有机会发展。

廉贞星:★★★☆☆

廉贞星对爱情的掌控欲变强,希望把对方的行为和想法弄得清清楚楚,如果是异地恋,恐怕会产生危机感,有心无力,寂寞空虚,单身者有望遇到自己感兴趣的异性。

贪狼星:★★☆☆☆

这个月对于单身者和恋爱着都是个考验重重的月份,自我防御意识很强,希望通过考验、设置障碍来认清对方,不过要注意分寸哦,月中要加强自制力,避免受到外界的诱惑。 

紫微星:★★★★★

用“有情饮水饱”来形容紫薇星这个月的爱情最适合了,现实中会遇到不少问题,不过幸好你比较乐观,一切都可以顺利解决,单身者也不要羡慕,因为你其实很享受一个人的精彩,说不定你的悠然自得就是亮点呢。

天府星:★☆☆☆☆

这个月天府星的火药味特别重,动不动就向对方发火,要及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以免影响双方感情,不妨外出放松下,转移注意力,减少矛盾的出现。

武曲星:★★★☆☆

表面看来你们的感情很甜蜜,也很恩爱,其实你们心中都隐藏者各自的寂寞,总觉得不够踏实,不妨找个浪漫的地方交流一下,向对方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多点为对方着想,调整好心态。

(图片ID:48174610,14主星2014年3月爱情运势)

天相星:★★★★☆

3月的爱情运势大好,彼此的关心和理解让爱情得到升华,虽然月中会有些下跌的趋势,但只要互相体谅,相信对方,问题就不大,到了月末大家都受到身边事情的影响,使你们更加懂得珍惜这份感情。

太阳星:★★★★☆

恋爱中的人适时制造点浪漫气氛可以让感情加分,不过记得要掌握好,真诚不造作才是最好的方式,单身者的异性缘挺好,相处愉快,不过关系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巨门星:★★☆☆☆

这个月单身者对异性比较挑剔,因此也影响了本月的爱情运势,桃花挺糟糕的一个月,恋爱中的人的爱情也充满了压抑与抱怨,不妨多点甜言蜜语,大气点,这样爱情运势才旺哦!

天机星:★★★☆☆

单身者对爱情不够果断,明明很想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思却又害怕遭到别人拒绝,只能望洋兴叹,有伴侣的人可以考虑多安排约会,促进彼此交流,发展感情。

太阴星:★★☆☆☆

有伴侣的朋友这个月的爱情运势徘徊在自由与干涉上,觉得对方太过干涩自己的事,让你感到很恼火,矛盾也随着升级了,了解对方的同时也要了解自己的内心,多点交流才可以化解矛盾。

天梁星:★★★★☆

爱情是需要保养的,多点关怀问候对方,让对方觉得你的心意所在,可以让爱情更温馨,彼此更幸福,这个月也适合单身者表白,要准备好给心仪对象的惊喜哦!

天同星:★★★☆☆

这个月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是有伴侣的人的主要任务,不要把想法都积压在心理,以免一发不可收拾,单身者的桃花不错,在亲友帮助下,有机会遇到心仪对象。 

三月桃花朵朵开,希望各位的桃花运不断,恋爱和已婚的人爱情甜美,单身的人马上有对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