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看姚笛李威是否般配

时间:2015-07-01 16:36:1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李威姚笛都成为娱乐头条,这两位明星的恋情如此轰烈,今天我们不妨来看看他们的八字合婚是否般配。

明星公开恋情也习以为常,最近的娱乐圈可不热闹,下面合婚看姚笛李威是否般配吧。

李威生于1980年7月9日

八字排盘:庚 癸 癸  申 未 未

分析其八字命理,日主癸水生于未月,七杀星当令,又自坐未土,七杀过重,克身太过,取年柱庚金正印星化杀生身为用神,月干癸水帮身为喜神兼调候,喜用神还算有力,格局不俗原

论其感情,身弱用印,忌财坏印,情路注定崎岖,31岁开始走丙戌大运,与命局构成财来破印,这步大运烂桃花不断,容易带来感情困扰,甚至为情所累。

明年丙申年,天干财来破印,表示这段感情发展并不顺畅,容易反复,造成困扰,到了年底的十二月,丙火退气,情缘散退,是受挫分手之象。

(图片ID:46977813,八字合婚)

姚笛生于1982年3月17日

八字排盘:壬 癸 己 戌 卯 亥

分析其八字命理,日主己土生于卯月,七杀星当令,财星三重且天透地藏,财官过旺,日主身弱无疑,取火印星生身为用神,取土比劫星为喜神。

论其感情,七杀星当令而旺,所以桃花旺盛,从来都不乏追求者,财星重重,财来生杀,表示对感情过于投入,感情过于丰富,甚至有滥情的倾向。

明年丙申年,天干壬癸水克丙火,五行水火争战,地支构成申卯暗合,明年主感情出现升温,有同居和容易怀孕之象,但卯木夫星受克,主感情容易反复,最终受挫之象。

由上面李威和姚笛的流年运程来看,今年桃花信息同步,可见是有机会发展成为恋情的,只是到了明年,将面临感情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