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掌中了解自己的感情线

时间:2017-02-22 09:01:39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都说爱情是永恒的主题,想知道自已的感情是如何的嘛?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从掌中了解自己的感情。

每个人的掌纹的是不一样的,如何从手掌的感情线中看出一个人的感情情况呢?下面请对准自已的感情线来看看自已的真实感情情况吧!

1、标准的感情线

由手掌的边延伸至到中指和食指之间对下的地方。

感情线到达食指之下的位置,就是标准的感情线,感情线越长,感情就越丰富,用情就越深,敢爱敢恨,但是如果感情线达到掌边的人,任性,妒忌心重,占有欲强。

2、感情线长分叉

如果感情线尾部分开有两条叉的人,是一条良好的感情线,婚后能得到幸福。如果尾部开有三条叉的人,为人博爱,婚后获得幸福与财富,但是在感情方面还是有点用情不专。

(图片ID:45743568,感情线)

3、感情线过短

感情线过短的人,是不会轻易付出自己的真感情,有些过于自私偏执,在追求异性的时候会非常热情,但追到手后,就觉得没想象的那么好,然后感情很快有冷却,并且事业少成,夫妻缘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