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挂钟有讲究吗 客厅挂钟风水禁忌

时间:2017-02-06 10:00:0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挂钟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必备品,我们在客厅内摆放挂钟也应该按照客厅挂钟的风水来摆放,希望以下的客厅g挂钟风水讲究能够帮到你,给你带来好运。

挂钟是客厅不可缺少的家居装饰品,在客厅挂一个钟是很多家庭的习惯,既可以看时间,也起到装饰的作用,但是客厅的挂钟却不是随便乱挂的,客厅挂钟有哪些风水禁忌呢?客厅挂钟适合摆放在什么位置呢?

客厅挂钟的好处与坏处

好处:

钟,在风水中属于挡煞物品,挂钟的摆动和打鸣声,会让家中增添生气,提振、清新家中的气能,也会让家生活上更有节奏,会给人们一个若有若无的心理暗示,督促人们作息规律。此外,如果家中有冲煞,可摆放在相应方位挡煞。

坏处:

如果在客厅挂钟摆放位置不正确的话,会感到心神不宁,坐立不安等等的现象,家是我们生活居住的场所。如果一个人心神不宁会影响到睡眠质量,甚至也会影响到生活和工作等等,使人的运势下降。因此,客厅挂钟是有讲究的。

客厅挂钟风水的禁忌有四点

无论是时钟、挂钟、它的时、分、秒针都会不停地运行,如果摆放在客厅中,有几点要特别注意。

1、挂钟禁忌正方向

客厅挂钟在风水上,是不适合向房屋内部的,一般都是朝大门的方向,或者是阳台的方向。

2、挂钟禁忌对任何门摆放

客厅挂钟不能正对大门,或是阳台摆放,都不能放在大厅的正中央。因为钟与终是谐音,如果一进门就看见钟,难免会让人想到不吉利,从而导致心神不宁。

3、挂钟不能向着任何形状东西

客厅挂钟还不能向着任何形状东西,如果对着八卦或者对着和八卦相似的东西就产生压制效果那么挂钟就没有风水作用了。

(图片ID:28178351,客厅挂钟禁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