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火三招教你补火好秘籍

时间:2013-10-14 17:00:3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住宅补火,食物补火,补火吉祥物都是补火的好秘籍。

五行中缺了一行都不是好事,因而在我们生活中要找一些补火的东西来补上你缺的火。平衡五行。

五行缺火就让住宅帮你补火

五行中缺火,住宅可以帮您补火。平时可以住在阳光比较充足的地方,然后早上打开你的窗户,让阳光照进你的房子,这样可以补充你的缺少的火。还有就是你的房间的东西最好是红色的,比如换上红色的床单,这样看起来舒服,人也精神多了。

五行缺火可以通过食物补火

红色的食物有很多,五行缺火的人,平时可以多吃红色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西瓜,辣椒,火龙果,红萝卜,红豆,红酒等都可以。反正红色的食物有很多,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择补火的食物,那样就不怕了。

(图片ID:4351151,五行缺火怎么办)

五行缺火可以挂一些补火的吉祥物

缺火的人,你可以在你的家里挂一些属火的吉祥物。比如太阳画,荔枝画,汽车画,这些吉祥物都可以帮助你补火,总而言之,五行缺火的人尽可能的接触一些补火的东西就可以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