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八卦福可以带来什么好运

时间:2016-09-08 15:55:3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在过年的时候我们都会把福字贴在门上,还带来好的预兆,来了解下五行八卦福能带来什么好运。

五行八卦福有吉祥如意的含义,可以转运、招财,一般在商铺家庭等可以用来镇宅纳祥。

福字可分解为:示(五行属金)、一(五行属 土)、口(五行属木)、田(五行属火),福字本身五行属水。按汉字书写顺序,福字始于金、止于水。始于金者,开门见喜、财运滚滚而来;止于水者,水到渠成,见水生财,五行流通生财气。

五行八卦福作用:

1、可以帮衰宅旺运,有的房子可能是因风水原因,或其它原因导致房子没有旺气,住在里面的人或者财气不旺,或是人丁不旺,或者事业不旺,这样的房子可以用五行八卦福来旺运。

2、辞旧迎新的含义,送走当年的太岁,迎接新一年的太岁。

3、五行八卦福贴在大门口可以消除灾难,全家安康。

4、贴在书房可以学业顺利,工作顺利。

5、贴在公司大门有可扭转乾坤,令人事业昌盛,放在办公室事业高升,五福临门。

6、放在卧室可以使夫妻情深,调理阴阳,家庭和睦。

贴五行八卦福不用刻意追求位置,把握相近原则就可以;要保持诚心,五行八卦福使用时间不要超过两年,时间久了功效会减退,不用挑选吉日,在天气晴朗时就可以了;福字要朝下倒贴,菱形贴法,就是“在”字朝上。    

(图片ID:8142791,八卦)

以上就是有关五行八卦福的内容,你贴的方法对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