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的羊毛卷发型,好看又洋气!

时间:2018-02-25 15:58:0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现在流行的羊毛卷发型,让头发柔软蓬松,看起来软绵绵的,好看又洋气。

 现在流行的羊毛卷发型就像小羊的毛卷卷的,让头发变多看起来软绵绵的,萌萌的特别可爱,发丝卷曲的羊毛卷,看起来格外的温柔,真是好看又洋气。

羊毛卷发型Look1

女生中长的头发做个羊毛卷发型,瞬间变得清新可爱起来,略带点凌乱的卷曲头发,蓬松又柔软,软萌软萌的,气质的中分刘海下白皙的脸,带着甜甜的笑,显得格外的妩媚动人。

 

羊毛卷发型Look2

女生一头羊毛卷的头发自然垂在胸前,蓬松卷曲的头发,弯弯的弧度充满柔软感,修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还很有浪漫的气息,慵懒可爱中多了一份娴淑,让女生显得温婉动人。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