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刘海微卷中长发发型,自然随意显迷人气质!

时间:2018-03-07 14:41:3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无刘海微卷的中长发披散在肩上,自然随意散发出迷人的女性魅力,很受女生的喜爱。

中长发卷发发型很受女生们的喜爱,加入微卷发效果的中长发和无刘海设计,大大提升了女生的气质,整个造型自然随意,释放独特魅力,更添女神范儿。 

无刘海微卷中长发发型

Look1

女生一头微卷的中长发披散在肩上,微卷的弧度修饰出女生完美的脸型,无刘海更添气质,展露一张精致的小脸,时尚的亚麻色增添造型感,身穿一件绿色衬衫,更显清新甜美气质。

Look2

女生中长的头发,稍稍做了微卷的处理,打造出蓬松丰盈的头发,随意自然散发出迷人的气质,无刘海的设计露出光洁的额头,立体的五官从容自信,彰显魅力,戴上一副眼镜,时髦潮流范。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