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头短发最减龄了 助你摆脱老气与土气!

时间:2018-04-28 16:52:4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在去年开始,一种名称为荷叶头的发型在时尚界流行开来,外形看起来很像一柄荷叶的发型,给人自然与轻巧可爱的美感。

荷叶头属于BOBO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但看起来会更加耀眼夺目,造型看起来更有型哦。接下来大家一起看看几款非常减龄的荷叶头短发吧,助你摆脱老气!

——朴女神荷叶头

看来荷叶头真是够受欢迎了,连我们的朴女神都忍不住换上了呢!这款荷叶头短发看起来炒鸡减龄,摆脱老气看起来青春可爱无敌,哪来的土气呢?斜分的刘海以及发尾的自然微卷,更能衬托出朴女神那精致和清纯的脸蛋~

——文艺范荷叶头

荷叶头的特点就是上窄下宽,适中的荷叶头更适合文艺少女哦。薄款空气刘海非常甜美减龄,黑色的荷叶头短发真是非常清纯,凌乱慵懒的发丝让你俏皮青春,仿佛回到十八岁,什么老气土气?不存在的!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