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微胖mm的卷发发型 温柔大方显气质

时间:2018-04-15 21:28:2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许多微胖mm总是对自己很不自信,别急,先来看看这些卷发发型吧!相信你应该会喜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气质,可能你的形象并不是很符合大众审美,但你要相信自己也是有魅力的。今天Audrey给你介绍几款适合微胖mm的卷发发型,很显气质的哦!

迷人大方型

微胖的mm脸蛋肯定有点肉多,不过这是非常可爱的,只是你要选择合适的发型让其优势发挥出来。薄款微卷的空气刘海,搭配一头中长凌乱的烫发就很适合微胖mm哦!不仅显得你温柔大方超迷人,还很修颜!

其实脸蛋肉肉的更加可爱不显老呢!微胖mm脸蛋肉肉的最适合空气刘海或薄款平刘海了,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大方有气质。空气刘海的中长卷发是现在超级流行的烫发,很适合微胖妹子,再染些颜色效果更好。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