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适合的刘海,倒三角脸型秒变鹅蛋脸!

时间:2018-01-26 15:18:5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倒三角脸型的女生额头大,下巴窄小,只要留适合的刘海修饰好脸型,也是可以美美哒。

一个女生漂亮与否取决于是否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而倒三角脸型的女生额头比较宽,下巴窄,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发型,利用刘海来修饰脸型,一样可以变成鹅蛋脸。 

 

发型一

倒三角型脸型的女生非常适合齐肩短发,齐肩的短发两侧蓬松的头发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加上清透轻薄的温柔空气刘海遮挡额头,让女生变得自然清秀起来。

发型二

倒三角脸型的女生可以留中长发,自然微卷慵懒的散落在肩上能很好的修饰出精致的鹅蛋脸,很有层次修剪的眉上刘海,中间短,两边稍长,修饰宽阔的额头,视觉上更添甜美气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