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尚斜刘海假发片款式图及价格

时间:2017-04-07 15:43:5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超时尚斜刘海假发片款式图及价格表送给你,选中你喜欢的一款斜刘海假发片,你就能轻松打造出你想要的新发型了。

谁说要拥有斜刘海就一定要改变你现在的发型?其实,你只要买到一款你喜欢的斜刘海假发片就能轻松打造出你想要的新发型了。话不多说,超时尚斜刘海假发片款式图及价格送给你,欢迎查阅。

斜刘海假发片

1、可爱甜美带发辫斜刘海假发片

选用进口哑光高温丝编织而成的带发辫斜刘海假发片品质卓越,可爱甜美,一戴上即完美贴合你的头皮,不易脱落,这么实用且好看的斜刘海假发片你确定不入吗?

$猜你喜欢:547667332848$

2、隐形无痕逼真斜刘海假发片

无论你现在是什么发型,但只要戴上这款隐形无痕逼真斜刘海假发片后,你将一改以往形容,瞬间变得时尚与显瘦,是因为斜刘海不就是最修脸的刘海造型之一吗!这款斜刘海假发片还有多色可选,即使是染发了的姑娘也不怕选不到适合你的发色。

$猜你喜欢:539892424059$

3、时尚中分斜长刘海假发片

如果你最想要的是带有塑颜效果的斜刘海假发片,那么中分设计的斜长刘海假发片是非常适合你的,当较长的斜刘海落在你的脸蛋上,正好可以帮助你遮肉显瘦。

$猜你喜欢:18818989883$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