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修颜的男生斜刘海定位烫发型

时间:2017-03-14 15:31:0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男生斜刘海定位烫发型不仅时髦还很修脸,而且适合的脸型广泛,你怎能不心动?

六款有助修颜的男生斜刘海定位烫发型图片送给你,变潮显瘦只需一个发型就能搞定,不到你不信!

男生斜刘海定位烫

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因为常见,所以平凡,但在做完一个定位烫烫发后,你会发现它更具潮范了,变得蓬松的头发丰盈且很有立体感,微斜的刘海有一定的修颜效果,还给人低调含蓄的感觉,正好与你温润暖男的形象相符合。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