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生气质烫发发型,打造浪漫的女王范儿

时间:2012-12-01 14:57:4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lisa_z  
提要:冬季女生气质烫发发型,浪漫、魅惑、时尚,统统一网打尽,尽显女王范儿。

这个冬季想成为女王吗?那应该得拥有气质烫发发型,这样才能凸显浪漫的女王范儿。

网友还会喜欢的迷人卷发文章推荐:

超受人喜欢的2012长发烫发发型,彰显时尚魅力

时尚又不失女人味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最新发型女烫发,抓住2012的尾巴一起美起来!

气质烫发1:中分中长烫发发型

皮草、中长烫发,都是打造女王范儿的最佳法宝,看看中分的烫发,很有修颜效果,发尾内卷的造型,很有气质感。

一件的白色皮草加入,远远走来,凸显了浪漫的气质范儿,这个冬季,肯定能让你成为吸睛的焦点。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