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脸必备!韩式短烫发效果图凸显甜美感

时间:2012-12-24 08:31:47  0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小翼  
提要:以下本文将为你介绍韩式短烫发效果图,修脸的必备哦!打造最甜美的风格非它莫属哦!

韩国出美女这句话说得是非常不错的,那么MM们也像想成为这其中的一员吗?进来这里看看本文介绍的韩式短烫发效果图,选上一个美美的发型把自己也变成美女吧!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女生大爱!最时尚的短烫发发型推荐

2013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展示,塑造甜美气质

 1、啡色齐刘海短烫卷发发型

这款韩式的啡色齐刘海短烫发发型真的十分时尚哦!齐刘海的打造就是甜美十足,两颊短卷发尾彰显出俏皮一面,非常不错哟!

顶着这样的一个发型上街绝对能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那一个哦!大爱哦!

更多女生发型图片链接》》》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