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烫药水哪个牌子好?威娜、欧莱雅、施华蔻

时间:2016-01-01 10:53:24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离子烫药水哪个牌子好?威娜、欧莱雅、施华蔻这三个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

想做离子烫?那药水的选择很重要,这时候,问题就来了,什么离子烫药水品牌比较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威娜

威娜是有名的德国美发专用产品品牌,由Franz Stroher创始于1880年,威娜意为“波浪”,威娜是一家主营美发厅专用产品的跨国公司,各类美发用品在业内享负盛名。

产品推荐

威娜柔护离子烫拉直膏强力型

$单品展示:37378353215$

适合发质:这款威娜强力型离子烫拉直膏适合正常健康或粗硬发质,适合没做过烫发或其他化学处理的发质。

效果:能有效直发,通过保护平衡头发结构,降低拉直对头发的伤害,结合直发配方能令你的直发效果更持久。

威娜柔护离子烫拉直膏柔和型

$单品展示:37393424371$

适合发质:这款柔和型威娜离子烫拉直膏适合经过烫染后的受损发质。

效果:富含护理配方,能滋润修复头发的同时让你的头发更易于打理,采用弹性保护科技,所以能保持持久的顺直效果。

二、欧莱雅

欧莱雅始创于1907年,它的创始人是一名法国制药中心的药剂师,因从植物萃取中发现能作为染发剂的成分,欧仁·舒莱尔申请了专利,并取名为欧莱蕥(Loreal),数年后,这名药剂师成功转型为企业家,之后并进攻美容化妆品行业。

欧莱雅旗下的美发品牌有三个:L'Oreal Professionnal(欧莱雅专业美发)、Kerastase(卡诗)、Matrix(美奇丝)

产品推荐

欧莱雅探索水润离子烫发膏

$单品展示:520295926145$

适合发质:这款欧莱雅离子烫发膏适合所有发质,只是不同发质用的时间长短会不一样,5到35分钟不等。

使用时长

使用前后对比

三、施华蔻

施华蔻1898年由汉斯·施华蔻创立于德国,施华蔻是世界三大美发化妆品品牌之一,该品牌高档、优雅、专业、品质可靠,深受人们喜爱。

产品推荐

施华蔻直发乳离子烫

$单品展示:35099659587$

适合发质:0号适合天然卷发质和粗硬发质,1号适合正常发质和细幼发质,2号适合受损和漂浅发质。

效果:不用夹板配合直发乳的情况,离子烫出来的效果会比较柔顺,如果用夹板,离子烫出来的效果会柔、亮、顺、直。

以上推荐的就是效果比较好的离子烫药水。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