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提升女人味的披肩烫发发型图片欣赏

时间:2017-04-03 15:17:0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长发披肩”是一个很美的词,也一个女人极有女人味的表现。今天就有有助提升女人味的披肩烫发发型图片送给你,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今天,爱靓Jojot将与你一起欣赏6款有助提升女人味的披肩烫发发型图片,遇上喜欢的你可不要忘记收藏下来,去剪发时,你就能清楚告诉发型时你要剪怎样的发型了。

披肩烫发发型图片

女生留长发本就很有女人味,特别对头发稍加烫染后,大波浪烫发加上时尚的巧克力色的造型更是妩媚动人极了,头发自然披散在肩背上,随性飘逸,很显气质呢!

披肩的小波浪烫发可爱、俏皮,落在25岁以上的女人身上是百分百的减龄,落在小女生身上则有助提升她们的女人味,但又不会显老,随意打理一下后搭配时尚休闲的棒球帽与T恤,那真是超in的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