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螺旋烫小卷发型让你洋气更抢眼

时间:2017-12-08 17:31:0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烫发种类何其多,如果你想来款不一样的,不妨选择螺旋烫小卷,它们个性又时尚,保证你烫了之后洋气更抢眼哦!

螺旋烫小卷是一种卷度很小的烫发发型,烫完后头发蓬松又漂亮,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款个性螺旋烫小卷发型,希望能让你洋气更抢眼。

螺旋烫小卷

留短发的女生多数给人以清爽的感觉,如果再烫成螺旋烫小卷的话,则更添时髦感。把齐脖的短发烫出螺旋似的小卷,显得俏皮可爱,金黄色的染发靓丽洋气,戴上一顶帽子轻松便凹出时尚造型。

妹子一头金棕色的中长发看着便很抢眼,发色时尚而迷人,不过眉的刘海修剪平齐,垂在额前立马突出女生立体的五官,螺旋烫后的发丝充满卷度,垂落在肩前看起弹性十足,不经意间又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