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齐肩烫发 打造唯美日系风范

时间:2018-02-02 14:22:58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说到今年最流行的头发要数齐肩烫发了,头发的长度刚刚好又好打理,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来欣赏一组小清新齐肩烫发发型吧!

齐肩发型可以说是适合多种人群的,但每个人的气质不同所以所呈现的风格也不同。有些人留齐肩烫发给人知性优雅的气质,而有些人则呈现出小清新或文艺范儿的赶脚。

【小清新齐肩烫发】

(1)小清新淑女齐肩烫发

慵懒随性的齐肩烫发,不经意间给人很是淑女又小清新的气质。烫发的效果非常自然随意,整体显出一种很唯美的日系风范。斜刘海既修饰脸型又很显优雅大方,加上棕黄色的染发显得更加有味道,很有日本妹纸的甜美可爱气质。

(2)小清新萝莉风齐肩烫发

那不规则的薄款平斜刘海,以及那齐肩的头发烫发采用了BOBO头内扣的效果,不经意间露出的耳朵,种种来看处处透露着小清新的萝莉风气息。整体给人减龄又可爱的感觉,日系风中的流行发型真是具备了这些特点,给人很唯美的感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