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不梳头,万能半扎丸子头推荐

时间:2015-06-01 15:21:4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起床不梳头也可以,一款半扎丸子头简单搞掂上班or逛街,而且半扎丸子头打理起来很简单,也很好看,本文为你推荐几款万能半扎丸子头!

起床后嫌梳头麻烦?快迟到了来不及梳头?那下面的半扎丸子头绝对是首选,在家洗漱时或外出都可以扎。

效果图:半扎丸子头出来的效果大概是这样,扎的丸子也很多变,可大可小,可正可斜,这种丸子头很适合懒人一族,简单的把刘海拿起来就可以扎了,不用梳理。

第1款、看起来很简单,头顶的头发简单的扎一下,不用太在意发丝,让它散出来也没关系,这样看起来更自然。

步骤:把长刘海往后拿起,往回折2下(根据刘海的实际长度来定),用橡皮筋扎好,然后再用具有装饰效果的漂亮橡皮筋把原来的橡皮筋遮盖就好了。

第2款、有点花苞形状的半扎丸子头,很好看哦!这款相对来说要花点心思,但也不会太难。

步骤:把刘海拿起来,扭转至发尾,然后再把扭转的发束绕着发束根部缠绕成一下发髻,最后用小发夹固定就好了。

第3款、非常娇小的一个“小丸子”,看起来很精致很可爱,如果你不想把太多头发扎起来,那这个半扎丸子头绝对是你的首选。

步骤:把顶部刘海拿起来,往后对折扎一下,然后稍微整理一下就好了,是不是很好看呢?

第4款、侧扎丸子头,只是头顶的头发扎成俏皮丸子,其他头发披散于肩前、肩后,看起来很美哦!

步骤:刘海大侧分,我们图中的是向左侧分,然后把左侧头发往左边拿起,先扎一下,然后再回折扎一下,这样,一个俏皮的侧扎丸子就出来了。

第5款、把头顶头发扎成紧实半扎丸子,搭配烫卷发,真的很好看,有点俏皮,减龄效果棒棒哒。

步骤:把头顶的头发拿起来扎一条马尾,然后马尾再绕着发束盘一个丸子头。

半扎丸子头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而且也很好看,如果你敢于并乐于露额头,那不妨试试。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