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丸子头发型,打造元气少女look!

时间:2018-03-17 17:04:3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发型,搭配灵动空气感薄刘海,尽显少女甜美气质,打造元气少女look!

流行的丸子头发型永不过时,深受女生们的喜爱,随便扎起的丸子头少女感十足,加上稀疏灵动的空气刘海,更增添活泼甜美的气质,打造元气少女的形象。

空气刘海丸子头发型

style1

女生可爱俏皮的丸子头发型,没有刘海和有刘海的对比下,轻薄灵动的空气刘海更好看,增添了不少灵气,减龄又充满青春活力感,女生扎丸子头就留空气刘海,一定会让你美出新高度。

style2

女生扎起个丸子头美得不要不要的,蓬蓬的一坨扎在头顶上,很是活泼可爱,搭配轻盈极具空气感的刘海,修颜的同时还很显瘦,柔柔软软的刘海趴在额头上,女生变得温柔动人,黑溜溜的眼睛,萌萌的元气少女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