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发器+发箍,直发丸子头扎法图解

时间:2015-09-29 10:07:2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为你带来好看规整的直发丸子头扎法图解,借助盘发器完成漂亮的丸子头,特别适合处女座呢!

很多女生想知道直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下面爱靓网为你们带来一款直发丸子头扎法,并附上图解,想了解的不妨来看看。

先来看看效果图吧,丸子头能扎得如此整齐好看,实在是医治处女座的“良药”啊!规整的头发,飘散的碎发,搭配漂亮的发饰,这款丸子头还真是好看。

想知道怎么将丸子头扎成这样?下面来看看教程吧。

准备工具:海绵盘发器、橡皮筋、发饰

步骤1、将直发梳理好,扎一条高马尾,然后海绵盘发器穿过马尾;

步骤2、盘发器拉到发根,到达马尾根部(橡皮筋位置);

步骤3、如图,盘发器拉到发尾,双手用力夹住头发;

步骤4、盘发器往里卷,卷的时候手要注意夹好; 

步骤5、盘发器一直卷至马尾根部; 

步骤6、盘发器往内拉,扣住;

步骤7、稍微调整头发,在头发需要交接的地方用发夹固定好;

步骤8、一款漂亮的丸子头完成了。

步骤9、别上发夹,很甜美呢!

戴上发箍,也很甜美呢!一款漂亮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利用盘发器制作的直发丸子头扎法,简单又好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