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的美容功效

时间:2013-05-18 16:30:3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胶原蛋白对于皮肤组织扮演着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一旦皮肤失去它,各种皮肤问题就随之而来

大家尽可能在日常生活里多吃点胶原蛋白东西,特别是女性朋友,要好好待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

胶原蛋白的美容功效:

一、滋润保湿皮肤

因为胶原蛋白具有独特的三螺旋结构,能为皮肤强而有力地锁住30倍的水份,从而能让皮肤长时间的保持水润,细腻,白嫩,光泽。

二、修复皮肤组织

一旦胶原蛋白进行皮肤后,就可以对皮肤存在的断裂和老化的弹力纤维网进行修复,可减少皮肤下垂,出油,同时令皮肤变得更有弹性!

(图片ID:20493703,胶原蛋白的美容功效)

三、紧肤祛皱

胶原蛋能充盈真皮组织,可以快速地将真皮组织里出现的局部塌陷进行填充,从而有效地改善松驰,收紧皮肤,对皮肤已经产生的皱纹可以起到平复和细化,并且可以防止另有皱纹产生。

四、美白淡斑

胶原蛋白可以令皮肤里的细胞能粘接得更加密切,加快了细胞新生速度,让黑色素、毒素无办法找到地方立脚,自然皮肤就白皙亮丽,色斑极少,毛孔变细!

五、保持胸型

如果你想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健康,挺拔,丰富,而且弹性十足,那就需要注意补充胶原蛋白了,因为胶原蛋白里含有十分独特的羟脯氨酸,它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之效,对于保持胸型起到关键性作用。 

胶原蛋白对于我们女性朋友来说简单是太重要了,大家在日常饮食里要注意补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