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健身强迫的5款四季健康养生茶

时间:2013-02-03 16:24:5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山楂茶、薄荷茶、金银花茶、橄榄养生茶、赶黄草养生茶等四季健康养生茶,都是具有各方面养生健康的茶。

畅谈健身强迫的5款四季健康养生茶,他们当中有护肝的赶黄草养生茶、有强身的橄榄养生茶、有消炎杀菌的金银花茶等。

四季健康养生茶1:山楂茶

山楂茶是一种四季都有个健康养生茶,山楂中的丰富维C以及胡萝卜素是可以强效帮助新陈代谢的,同时也是消食的强手,养生山楂茶还可以帮助孕妇收缩子宫哦! 

四季健康养生茶2:薄荷

薄荷茶是采用天然薄荷叶而跑出来的茶,起具有薄荷精以及单宁成分,可以帮助平静人紧张或者暴躁的情绪,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真是四季适用,健康舒适。 

(图片ID:59429895,四季健康养生茶)

四季健康养生茶3:金银花茶

虽然很多人只是在上火的时候才会选择金银花茶,但是这也是一个四季都适用的健康养生茶,可以有效清热解毒,帮助治疗口腔溃疡、风热感冒等。 

四季健康养生茶4:橄榄养生茶

橄榄养生茶是一个四季健康强身的养生茶,其具备了滇橄榄、杭菊花、绞股蓝等成分,可以有效帮助降血脂、生津止渴,从而更好地健身强体。 

四季健康养生茶5:赶黄草养生茶

赶黄草被苗族人民称之为神仙草,赶黄草养生茶是一款具有护肝养肝功能的四季健康养生茶,采用原生态草本植物精华制作,效果显著,而且无副作用。 

四季健康养生茶就看本文给大家介绍的咯,强身健体,消炎杀菌,护肝养肝等,一样不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