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尿道炎的中药偏方高效无副作用

时间:2013-03-13 17:11:1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治疗尿道炎的中药偏方高效无副作用,清热利湿方、利水通淋方、解毒化浊方等都是很有针对性的治疗偏方。

治疗尿道炎,如果害怕抗菌药会带来一些副作用的话,也可以选择无副作用的中药偏方来治疗哦!

尿道炎中药偏方1:清热利湿方

此治疗尿道炎的偏方中蕴含了冬葵子、瞿麦、车前子、滑石各10克以及各6克的萹蓄、木通、黄芩、石苇和各5克的桃仁、山栀一起加水煎服,当然可以在里面加入适量的生地利湿,这样的一条偏方就可以从清热利湿上治疗尿道炎的问题。 

尿道炎中药偏方2:利水通淋方

通过利水通淋的偏方来治疗尿道炎也是一个很好的中药方法,采用各9克的五味子、木通、大黄、甘草梢、车前子以及30克的柴胡等中药成分加水煎服,此药方针对一些尿黄赤频类的尿道炎具有很好地疗效。 

尿道炎中药偏方3:疼痛蛇舌草方

如果尿道炎的疼痛感比较明显的,可以采用蛇舌草偏方进行治疗,除了蛇舌草之外,再加入30克的忍冬藤、土茯苓、丹参、败酱草、马鞭草等,加水煎服,就可以有效帮助清热利尿,清除毒素,从而治愈尿道炎。 

(图片ID:20181029,治疗尿道炎的中药偏方)

尿道炎中药偏方4:分泌过多泽泻方

尿道炎出现分泌物过多的症状,就要采用这样的一条偏方,10克的木通、黄柏、白术、莲子心、生甘草等以及最重要的1克泽泻,泽泻虽然可以利水渗湿,但是也是具有一定毒性的,所以量一定不能多,这样的一条偏方就能很好地治疗分泌物过多的尿道炎。 

尿道炎中药偏方5:解毒化浊方

想要治疗好尿道炎,可以采用解毒化浊的偏方,也就是蕴含了石菖蒲、败酱草、土茯苓、莲子心、黄柏、车前子等中草药成分的偏方,帮助彻底解毒杀菌,从而强效治疗尿道炎。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五个偏方,都是用于治疗尿道炎的中药偏方,效果十分显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