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时间:2016-02-20 11:12:4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阴道炎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一旦患上,大家一定要注意治疗,那么女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有哪些呢?

阴道炎是我们常听人说的一种疾病,对女性朋友来说,一旦得了阴道炎,那真是苦不堪言,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女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女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一:阴道有烧痛和坠胀现象

当女性得了阴道炎之后,部分女性的身上会出现明显的烧痛和坠胀的现象,有时候甚至还会伴随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的症状。

女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二:外阴瘙痒、灼痛

得了阴道炎,患者的外阴会感觉瘙痒难耐,同时阴道分泌物异常增多,帮伴随恶臭和鱼腥味,不时还会感觉外阴灼痛,尤其是发作的时候,总令人坐卧难安。

 

(图片ID:17295286,女性阴道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