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得阴道炎的原因

时间:2016-06-15 09:36:27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妇科病一直是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而阴道炎又是怎么引起的呢?

阴道炎是生殖器的疾病,那么女人为什么会惹上阴道炎呢?本文为你总结几大原因。

得阴道炎的原因一:长期久坐

现在很多女性的工作是坐在电脑前或者是柜台前,基本是全天都需要坐着,因此长期这样下来,就会容易让女性的阴部滋生细菌,若无法透气,便会细菌感染从而引起阴道炎。

得阴道炎的原因二:过分清洁

虽然女性需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但过度的进行清洁也是不可取的,相信很多女性都会选择肥皂或者是其他的洗液来清洗外阴,但是长期这样做的话,就会容易让女性的身体引起阴道炎。

(图片ID:23807220,阴道炎)

得阴道炎的原因三:放任性行为

频繁的性行为是导致女人得阴道炎最主要的原因,此外,经期性行为、性行为不洁等也都是引起阴道炎的原因之一。

(图片ID:47598209,阴道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