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皮肤病的传染途径让你远离皮肤病

时间:2012-08-30 16:01:1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小编跟大家说说皮肤病的传染途径,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皮肤病都会传染的哦,而且只要注意好个人卫生和日常的一些情况就可以避免被传染咯。

皮肤病的传染途径有哪些?下面小编将会为你介绍哦,首先我们应该先了解那些会传染的皮肤病哦。

会传染的皮肤病

一般的皮肤病不会传染哦,会传染的只是一小部分,像麻疹、水痘、单纯疱疹、传生单核细胸增加症、皮肤型黑热病、天花、扁平疣、手足口病、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B病毒病等是具有传染性的,一般普通的皮肤病如果不是在密切接触的状况下是不会传染的哦。

 

(图片ID:33612042,会传炎的皮肤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