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得了湿疹吃什么食物好

时间:2013-05-22 10:20:2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导致湿诊的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患了湿诊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可以多吃以下的食物。

得了湿疹,在饮食方面相对会有一些忌口:如鱼虾鸡蛋类就要少吃或者不吃为好,同时可以多吃以下由爱靓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种食物。

得了湿疹吃以下食物:

一、苦瓜

苦瓜里含有丰富的奎宁成分,这个奎宁成分具有高效的清热解毒、祛湿止痒的功效,同时对于热毒、痱子均起到有效的治疗。

二、西红柿

西红柿对于湿诊也有好处?是的,因为西红柿含有大量的各种维生素、烟酸,还含有丰富的苹果酸、柠檬酸、钙、铁等物质,能起到生津止咳、健脾消食、清除体内热毒功效。同时用西红柿外敷也能对湿疹起到止痒作用,因为西红柿里含有番茄碱,能起到抑菌消炎、降低血管之效。

三、芹菜

芹菜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B2及维生素C,同时还有大量的矿物和微量元素,这些成分可以让芹菜具有了清热祛湿之效,同时可以起到有效防止湿诊再发复发的作用。

四、韭菜

韭菜汁外擦可以起到防治湿疹的作用,因为韭菜还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纤维素、铁等众多解毒祛湿的成分。

 

(图片ID:9385869,蔬菜)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种食物外,患有湿疹者平时以多吃维生素多的食物为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