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荨麻疹引发的原因

时间:2014-07-27 08:48:0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荨麻疹属于常见的皮肤病之一,造成荨麻疹有很多原因,本文给大家说一下荨麻疹的原因。

荨麻疹发作起来也是相当让人苦恼的,大家尽量找出引发自己起荨麻疹的原因,以此避免它!

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

一、食物

我们在日常生活里食用的食物就分两大类:一是动物性食物,二是植物性,不管是动物性食物,如鸡、鸡蛋、鱼、虾、牛肉、羊肉等,还是植物性,如芹菜、芒果、菠萝、草莓等均都会引发荨麻疹,但是动物性食物引发荨麻疹的原因居多。同时日常生活中含有食品剂食物也是会导致荨麻疹。

(图片ID:3443397,食物)

二、药物

现在据不完全的统计,大概有14%左右的药会存在药物性皮炎,而且表现这种药物性皮炎的方式就是荨麻疹,由此可见药物是导致荨麻诊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三、感染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感染不同的疾病,如脓性扁桃腺炎、脓皮病、牙痛、肝炎、寄生虫或者是胃肠炎等常见疾病,这些感染也会引发荨麻疹。

四、接触

很多时候可能你是在不经意间或者是间接性接触到引致你荨麻疹的物体,如花粉,空气中的霉菌,各类动物的毛,或者是你穿的衣服是化纤织物等等,当你接触这些物体的时候,因无意识它们会诱发荨麻疹,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无故起荨麻疹。

五、遗传

如果家庭里有荨麻疹综合症,遗传性血管性水肿、家族性局限性热荨麻疹,那你就要跟医生说明情况了!
虽然荨麻疹的病因是难以寻找,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结合医生尽量找出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