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时间:2013-05-24 16:27:2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灰指甲是一种带有传染性的皮肤疾病,若不及时治疗好,可以传染给身体其他部位,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灰指甲呢?

治疗灰指甲的方法有很多,相信也有很多人喜欢用偏方进行治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大蒜+醋液

【原材料】大蒜20瓣 醋液150毫升

【做法】

1、把大蒜剥皮,切碎后放于适合容器捣烂

2、把捣烂的蒜泥放到玻璃瓶里

3、把醋液倒入,浸泡一天,就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1、把患有灰指甲的指甲放于温水浸泡5分钟左右,就是为了浸软指甲

2、用指甲夹轻刮可以除去的灰指甲

3、把灰指甲放入大蒜醋液里浸泡15分钟

4、每天3次,一般一个星期就可以见效

5、为了节省时间,也可以用棉球蘸大蒜醋液在灰指甲处,早晚两次

【注意事项】

1、使用大蒜醋液时每次取适量,用完一次即倒掉

2、大蒜醋液可以长期浸泡,可以在制作时制作量多一点无妨

3、在用此药期间,不要用冷水洗患处,同时要保持清洁干爽 

(图片ID:19694897,大蒜)

治疗灰指甲其实不是很难的,特别是当发现有灰指甲时就用此方治疗,效果更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