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 不同年龄段恢复时间不同

时间:2015-11-14 10:59: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大部分人认为牙齿矫正应该是在成年之后,其实牙齿矫正不受年龄限制,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牙齿矫正是改善先天性牙齿畸形的非常有效而直接的方法,那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

一、乳牙期: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3-6岁左右,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疗程约6个月左右。

二、混合牙期:大约是在7-11岁,乳牙早失,导致牙弓长度减少,进而引起牙齿排列不下,通过矫正器采用活动或固定矫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列。

三、成人恒牙期: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一般为12-18岁左右,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四、美容冠完美无限期: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主要就是以上三个阶段,如果错过了这三个牙齿矫正的年龄最佳时期,也可以做美容冠,这是牙齿美容的一种新型技术,具有修复牙齿不拔牙、不伤牙等优点。 

(图片ID:41512655,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