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牙齿矫正复发 预防牙齿矫正复发的方法

时间:2016-06-15 09:51:14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牙齿不仅是我们重要的器官之一,更是美的体现之一,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牙齿矫正复发呢?

如果牙齿长得不好看,便会容易影响容貌,所以很所人都会进行矫正,但是我们又该如何预防牙齿矫正复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预防牙齿矫正复发的方法吧。

预防牙齿矫正复发的方法一:破除口腔不良习惯

在保持器去除前,咬唇、吐舌等口腔不良习惯必须完全破除,避免牙齿矫正复发、反弹。

预防牙齿矫正复发的方法二:不吃骨类、硬壳食品

在进行矫正牙齿的时候,患者的饮食必须要严格注意,所以平时在吃东西的时候,最好小块小块地吃,并且注意不要吃一些骨类或者是硬壳的食品。

(图片ID:16738733,牙齿纠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