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如何缓解心理焦虑

时间:2014-01-28 17:21:2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andy  
提要:随着生活的节奏加快,心理焦虑体现在各种方面,我们不妨来看看专家缓解心理焦虑的的方法!

 焦虑是心理疾病的一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会变得急躁敏感,被各种负面的情绪所困扰着。生活中的小细节让你产生焦虑的话,专家教你几个小方法来缓解心理焦虑。

   

(图片ID:53519083,焦虑)

1.睡眠充足缓解心理焦虑
 
睡眠不足不仅仅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还有可能会造成全天焦虑和紧张的情绪。而焦虑通常会阻碍睡眠的状况,这是一个恶性的循环。当出现焦虑情绪的时候,不妨制定一个7—9个小时的睡眠计划,当睡眠充足的时候,焦虑就会得到减轻了!
 
2.冥想放松缓解心理焦虑
 
冥想就是一种放松。有一项研究表明,冥想会增加大脑内的绘制,可以令身体内的压力减少。也有不少专业人士强调冥想对缓解焦虑、情绪和压力有着积极作用。
 
3.简化大脑缓解心理焦虑
 
当工作的时候出现了焦虑的情绪,不妨花上20分钟来整理一下自己的办公环境,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加理性地思考问题,可以减轻焦虑的心理情绪出现!
 
各位朋友们,当出现焦虑的时候可要用这些小方法来缓解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