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抑郁症的食疗方法回复健康生活

时间:2015-08-01 15:52:4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不良的饮食习惯也是造成抑郁症的原因,我们也可通过食疗方法再改善抑郁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治疗抑郁症的食疗方法。

在如今竞争强烈的社会里,患上抑郁症的人越来越多,除了积极治疗外,下面的食疗方法也可帮助治疗抑郁症,一起来看看。

治疗抑郁症的食疗方法一:多吃糖类

多糖类食物对脑部有镇静的作用,可舒缓紧张心情,让心情变得轻松而愉悦,同时,多糖类食物还可以消除疲劳,帮助提高身体活力。

治疗抑郁症的食疗方法二: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可促进多巴胺及正肾-亡腺素的制造,可提高警觉性,让脑部达到平衡,有效镇静舒缓紧张心情,达到改善抑郁症状的效果,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鲑鱼、火鸡肉等。

 

 

(图片ID:27722255,抑郁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