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S9外形曝光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时间:2016-05-10 11:32:1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继HTC 10发布后,现在我们又迎来了一款命名为HTC One S9的新品。

近日,HTC发布了一款延续了One M9系列设计语言的智能手机——HTC One S9,并定位中端市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形设计

外形方面,HTC One S9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其还延续了HTC One M9的金属机身设计,并把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作为一大特色,目前有金色、银色和灰色三色供用户选择。

多下巴设计

HTC One S9前面板保留了双扬声器设计,但正面又出现了HTC的logo,下巴也回到了One M9时期的样子,好在依旧采用金属机身设计。

硬件核心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了Helio X10处理器,内置2GB的DDR3内存和16GB的内置储存,并支持最高2TB的MicroSD卡扩展,在机身的背面还装备了具备光学防抖和4K视频拍摄的1300万像素f/2.0摄像头,加之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容量电池为2840mAh。

手机售价

售价方面,该机在欧洲市场定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左右,不过HTC目前尚未公布这款手机在其他市场上的发售计划。

htc one s9手机在欧洲发布

看完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S9相比旗舰机还有一定的距离,但该机定位中端市场还是相当不错的,喜欢的用户不妨入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