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手机六月份发布 双镜头+6G内存

时间:2016-05-05 14:36:3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OPPO R9发布之后,OPPO Find 9自然成了最受关注的手机,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

现在流出了一张疑似OPPO Find 9的真机图片,从图片中来看,这或许就是OPPO的首款无边框手机,喜欢极致外观的同学赶紧来看看吧。

外形方面

外形方面,据网友的说法透露,OPPO Find 9将配备5.5英寸触控屏,不仅支持2K分辨率,还会采用双曲屏设计。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Find 9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提供4GBM RAM+32GB ROM、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的两个版本,此外,还拥有前置1600万后置镜头+2100万摄像头组合,以及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超级闪充。

售价方面

在售价方面,按照OPPO R9的定价来看,OPPO Find 9价格或将在4000元左右。

其它方面

在其它方面,该机可支持FDD-LTE/WCDMA/GSM网络,支持双卡双待、蓝牙以及双频Wi-Fi,但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信息。

最美女性手机朵唯A6上市

由于现在网上并没有为我们提供太多有价值的信息,所以后续我们就一起期待OPPO为我们揭开谜团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