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 Lifestyle渲染图全面曝光

时间:2016-09-21 15:55: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不久前有人透露,HTC将发布新机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而最近,德国媒体为我们带来了其中Desire 10 Lifestyle的多张渲染图。

如今HTC Desire 10 Lifestyle的官方渲染图已经公之于众,我们不妨来一起看看。

HTC Desire 10 Lifestyle渲染图

从渲染图中我们看到,机身使用的是塑料设计材质,切边方面则采用了金属打造,并且天线条和摄像头周围也做了金色装饰,机身辨识度极高,在整个安卓机中显得与众不同。而此前HTC也接连发布三部宣传视频为其造势,新机的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应该拥有不少看点。

渲染图均为Desire 10 Lifestyle

渲染图均为Desire 10 Lifestyle

渲染图均为Desire 10 Lifestyle

渲染图均为Desire 10 Lifestyle

采用5.5英寸显示屏

据此前报道,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00 1.6GHz四核处理器,辅以2GB/3GB内存+16GB/32GB存储空间,支持指纹识别,配备标志性的Boomsound Hi-Fi立体声扬声器和2700mAh电池。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HTC Desire 10 Lifestyle还强化了拍照功能,不仅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还具备双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功能,但此前传出的前后摄像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尚未得到证实。

$关键字展示:HTC Desire 10 Lifestyle$

约合人民币2600元

据传这款HTC Desire 10 Lifestyle的价格在欧洲市场将高达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这个价格在欧洲市场上不算便宜,不知道国内的用户是否能接受。

尽管Lifestyle定位为中端机型,不过整体而言,黑色和金色的搭配让这款机看上去更具流动感和时尚感。现距离新机发布已经近在咫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