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怎么样 玫瑰金配色很赞

时间:2016-01-20 10:45: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华为麦芒4是华为推出的麦芒系列首部搭载指纹识别的机型,最近发布了玫瑰金配色的华为麦芒4,一起来看看怎么样。

华为麦芒4机身为金属材质,并且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整机造型比较圆润,配置怎么样呢?赶紧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华为麦芒4最大的亮点:加入玫瑰金配色

从华为公布的消息来看,麦芒4玫瑰金版将会在1月22日上午10点08开卖,预计全网通版本售价是2499元,也就是说跟其它配色版本保持一致(电信4G版2099元)。

除了颜色变化外,其余配置保持不变,依然是5.5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6八核处理器,拥有指纹识别体验,有2GB/3GB(电信)+16GB/32GB(全网通)两种内存组合,高配版还支持全网通体验,提供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EMUI 3.1系统。

看看其他版本的麦芒4

麦芒4电信版为“前白背金”配色,背部印有天翼4G与麦芒LOGO,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

而麦芒4全网通版为土豪金配色,背部印有华为LOGO,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

外观:一体金属机身+2.5D弧面屏

作为金属机身的先行者,麦芒4进一步提升了一体化机身工艺,全金属一体化机身,2.5D弧面屏,手感细腻滑润,视觉和触感都不错。

华为g7 plus对比荣耀7区别在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